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西农团学干部热议沙场阅兵及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稿时间:2017-08-02 14: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郎蕊)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于8月1日早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广大团学干部纷纷通过报纸、网络、广播、新媒体等媒介认真收看、收听相关报道,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校团委书记曹军会谈到:“九十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忠诚与荣誉,光荣与梦想,早已经融化到民族的血脉中。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抓好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闫颢芯认为:90年红旗漫卷,90年砥砺前行。铁骨铮铮,威武之师甲胄在身,使命在胸;铁流滚滚,现代铁军忠心报国,笑傲沙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三句箴言不仅是军人的天职,同时也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于心中形成的信仰与原则,团学青年应始终铭记于心,永远跟党走!

  经管学院团工委书记张鹏飞谈到:总书记在发表重要讲话时表示我们党为拥有这样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全国各族人民为拥有这样的英雄部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高校基层团组织的实施者,应引领全体青年学子坚持“四个自信”,具备高度的国家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我们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玥表示:峥嵘岁月九十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逐渐发展壮大,成长为人民的钢铁保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实现伟大的理想抱负,为中国梦的全民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姜金宏表示: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不仅是对全军将士的要求,更是对中国军人的信任。祖国的强大不能只由解放军来支撑,更应该靠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勇拼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图强。

  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秋丞麟说道:回想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一路披荆斩棘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续写新的荣光的豪迈气概。最为当代青年,应时时刻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开创我国跨越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梦不懈努力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