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毕业季·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陇南师专举行第十届校园之星励志故事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7-06-14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明会)6月13日下午,陇南师专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毕业季·我们的青春不散场--第十届校园之星励志故事分享会,全校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首先播放了第十届校园之星的事迹视频,随后,学习之星熊雯雯、励志之星杨滟、艺术之星陈思如、管理之星郭正、公益之星杨宁、创业之星金和泰等6位同学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勤学以苦、认真钻研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师生,他们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品格感染着每一位师生,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信念引领者每一位师生。在学校的几年里,他们苦过、累过、迷茫过、奋斗过,但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校学生会副主席、16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班学生常玉春听完分享会说:“陇师学子讲自己的故事,用身边的榜样激励身边的人,看得见、摸得着,他们为我们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学生代表唐守辉也说:“在我们整天抱怨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的时候,我们或许忘了所有的成绩都是通过努力得来的、奋斗得来的,通过辛勤的汗水挣来的,听了分享会,我觉得我们应该少一些抱怨、少一些浮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必将优秀”。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普遍认为,讲好陇师人自己的故事,做好陇师人自己的事情,才是我为升本做贡献的担当和践诺。

  据悉,陇南师专第十届“校园之星”共评选出学习之星、励志之星、公益之星、创业之星、管理之星、艺术之星6个大项12人,学校团委将通过各种形式向在校学生宣传他们的事迹、讲他们的故事,让不一样的青春轨迹、不一样的成长感悟,更好地感染、启发、激励了广大同学。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