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陕能院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诚实建团95周年

发稿时间:2017-05-05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明小团)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院青年积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陕能院团委分别在咸阳、临潼校区举行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和“正青春·在路上”庆祝建团95周年文艺晚会,以多种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开龙、副院长李耀辉、工会主席王恒婓、副院长赵新法、纪委书记张普礼、副院长赵龙波等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系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4300余人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上,对2016-2017学年度荣获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学雷锋标兵、优秀团务工作者、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全院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咸阳校区优秀团干代表领奖

  为鼓励和推动全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发展,今年五四表彰还特别设立了“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奖项,会上教务处处长吴革新同志宣读了对电子工程系王典同学的表扬信,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大会还首次使用了现场同步传输的直播方式,让会场画面实时显示在现场投影仪上,新媒体技术的全方位应用也体现出共青团工作创新的亮点。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开龙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开拓听党话”的主题讲话,并向全院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鼓励大家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修德,明辨是非善恶,努力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他希望获得表彰的青年朋友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团中央“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四进四信”工作要求,以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当晚7点40分在临潼校区举办的“正青春·在路上”庆祝建团95周年文艺晚会上,优美的舞姿、清爽的歌喉、动听的吉他、劲爆的乐队表演,更有我院多次荣获省市舞蹈大赛展现出能源人情怀的舞蹈《脊梁》,还有青年团干部深情演绎的诗朗诵《共筑中国梦》,金稻穗文艺团表演的当代舞《走向复兴》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奔跑吧?青春》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庆“五四”系列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追寻“五四”脚步,积极进取,用青春浇筑梦想、用行动成就未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