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万山区委携手志愿者开展爱心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1 15: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川)119日,团万山区委携手铜仁市“爱在行动”公益团体、万山书香茗苑幼儿园的志愿者带领万山区大坪乡30名贫困童来到朱砂古镇展开爱心互动活动。 

  一大早,团万山区委工作人员和“爱在行动”的志愿者们驱车赶往大坪乡民族小学接参加此次活动的30个孩子。活动前,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蓝色大礼包,装满了保温杯、毛巾、保暖衣、饼干、饮料等用品 

  志愿者和孩子们来到朱砂古镇,参观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讲解员边讲边引导提问,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回答,孩子们还了解了朱砂汞矿的生产历史朱砂的用处、朱砂的生产工具以及万山汽车的发展 

  中午,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一起用爱心午餐。午饭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古镇里惊险项目。 

  短短的6个小时,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快乐二年级学生张语晨:“已经参加多次哥哥姐姐组织的活动一个人也不害怕感谢他们今天真开心!” 

  志愿者用陪伴微笑为偏远乡村里的留守儿童点亮了快乐和知识的火种,更让他们因为有爱而相信幸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