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芜湖团市委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培训

发稿时间:2019-08-29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李晨)为推广垃圾分类的宣传,近日,团芜湖市委组织开展2019年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宣讲志愿者培训,正式启动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各团县区委、直属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宣讲志愿者,热心市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65名市级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宣讲员颁发聘书,为16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紧跟时代脉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要紧贴党政需求,提升志愿服务效力;要紧扣青年特点,释放志愿服务活力。号召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以垃圾分类的“小切口”,推动城市品质提升的“大变局”。 

  在随后的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上,授课老师运用PPT,为志愿者讲述生活垃圾分类,举例说明了在家中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此外,还安排全体人员赴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让志愿者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对社会环保发展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