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遵义市委携手上海赴遵志愿者赴赤水市开展义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03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李晨)近日,团遵义市委携手上海赴遵志愿者、遵义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医护人员赴赤水市官渡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义诊活动。遵义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团赤水市委,官渡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官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卫生院,并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大家就医疗改革、医教帮扶、医疗瓶颈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医护人员深入科室带教指导,遵义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王银华做了关于胸部损伤的医疗卫生培训。 

  25日上午,上海赴遵志愿者、遵义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在官渡镇雁滩沟安置点进行了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乡亲络绎不绝,以老人为多,专家们一边认真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的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开展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就医,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