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滁州

发稿时间:2019-06-01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8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滁州。团省委组织部、团滁州市委和滁州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滁州学院大学生代表、滁州市少先队员代表、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员青年代表、滁州市直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活动中,中国(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全省)“两红两优”获得者代表,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吴圩镇皖圩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十八大代表王萌萌,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八中队负责人赵猛,安徽师范大学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安徽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兼职)、全国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阳,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消防长、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潘五好和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戴雨晴分别讲述了他们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新创业、孝老爱亲等方面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安徽青年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安徽青年追梦圆梦、矢志奋斗的优良品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克服工作困难”“青年创业”“职业选择与转换”“志愿服务的坚持与坚守”等问题进行交流,与会嘉宾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分享。分享会现场,团省委还为每位参会青年发放了安徽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