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淮北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01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4月28日下午,淮北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濉溪县小李家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分别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微团课和入团宣誓等活动。

  李明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历史重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李明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爱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刻苦求知,增长本领才干,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要不负历史使命,担当青春责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团濉溪县委承办。市直机关工委和濉溪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团员青年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