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灯塔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3 14: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绿化公益活动,4月12日,团灯塔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播撒绿色希望。

1 (1)_副本.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分配的工作任务迅速到位,打点划线、挥锹铲土、平田整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经过青年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共计栽种火炬树30余株,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为灯塔大地增添一片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了五四运动精神,向广大青年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今后,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引导全市青年、青少年树立环保理念,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为打造实力文明秀美和谐灯塔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