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济宁市委“团聚·爱”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10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吴昊)由共青团济宁市委主办、共青团汶上县委、济宁市朗诵协会协办的“诗意田园 多彩非遗 魅力古城”青年联谊活动在汶上县古郕3A级田园景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4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中国传统的上巳节,也叫春浴节,女儿节,是最古老的情人节。为了迅速破冰,打造融合的氛围,活动伊始,我们设计了“飞花令”“出口成章”“分贝诗篇”等一系列活动,青年们各自的风采与特长得到充分展示,让他们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促进交流、增进了解,为下一步的沟通交友打下基础。下午,单身青年们一同畅游古郕田园景区,穿汉服、拍抖音、赏花海,青年们切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民俗文化,一幅盛世桃源的画卷向我们次第展开。

  此次活动为青年们提供了一个浪漫、轻松的交友机会,切实服务了青年们的婚恋交友需求。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切实服务青年各项需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济宁高质量发展做出青春贡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