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北屯市建立首个共青团快递业青年权益服务站

发稿时间:2019-03-08 0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君杰)3月5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团委首个“快递业从业青年权益服务站”正式在“饿了么”北屯配送中心挂牌。

  3月5日,北屯市团委首个“快递业从业青年权益服务站”正式在“饿了么”北屯配送中心挂牌。北屯市团委 供图

  据了解,外卖行业是第十师北屯市近几年兴起的一个新兴行业,其中半数以上为青年群体。十师北屯市团委按照团中央加强快递员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以快递业从业青年权益维护为切入点,主动对接“饿了么”北屯配送中心,就建立权益服务站工作进行接洽,此项工作得到了“饿了么”公司的大力支持。

  随后,师市团委将积极与其它快递、外卖公司对接,实现快递业从业青年权益服务的全覆盖,并组织师市法律、心理等方面的专业人材,完善快递业青年权益保护专家群,为十师北屯市广大快递小哥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法律、心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