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芜湖“面对面”为维护“快递小哥”权益建言献策

发稿时间:2019-01-15 07: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充分反映青少年的利益诉求,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1月10日,团芜湖市委组织开展芜湖市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团芜湖市委副书记阎晶晶,市区两级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快递行业一线从业人员代表及团市委、团区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约2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就前期对芜湖市快递行业的调研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快递小哥”的工作和发展状况这个主题进行了交流,谈问题、提建议,为改善“快递小哥”工作状况、维护“快递小哥”权益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代表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团芜湖市委将进一步做好协商代言工作,通过议案或建议、政协大会发言、政协提案等形式为改善“快递小哥”工作状况、维护“快递小哥”权益发出集中呼吁。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万开物流产业园、萤火虫电子商务产业园,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了解了园内快递业的发展状况,并为“快递小哥”送上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