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铜陵市“我的故事 你的未来”青年创业分享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24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近日,铜陵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我的故事·你的未来”青年创业分享会在铜官数谷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团市委书记方小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之莉、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党建指导科科长吴杨丽,铜陵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全体会员、历届副会长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协会五年多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铜陵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聘请了4位铜陵青年创业导师。团市委书记方小雄为铜陵青年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艺福江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能国当选为铜陵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新一届会长。

  “我的故事·你的未来”青年创业分享会上,安徽艾檬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小刚、安徽省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陶胜、艺福江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能国、安徽省中盛画材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4位创业大咖分享各自的创业故事和感悟,他们从不同角度与会员们分享创业历程,激励广大创业青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奋斗出属于自己的未来,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青春力量。

  方小雄代表团市委对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全体会员表示欢迎,向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市青创协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方小雄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建设学习型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助力青年创业者放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围绕建设服务型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组织、联络、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帮助青年创业者找准自身发展优势,把竭诚服务青年创业者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建设活力型协会,发挥青年是全社会中最具活力群体的优势,积极探索适应会员需求变化的活动方式和方法,营造协会创新开放、资源共享、抱团取暖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