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宣城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8-11-04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引导并激励少先队工作,推动宣城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9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教体局、少工委联合主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演讲比赛。

  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来自各县、市、区的13位少先队辅导员们结合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内容丰富且真实的生动演讲,通过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故事,畅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自己在少先队的工作实践体验,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爱。辅导员们筑梦心声,颂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绩,各位参赛少先队辅导员保持激情满怀、神采飞扬的演讲深深地吸引和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演讲比赛激发了大家要立足本职,做好少先队活动的工作激情。最终由来自宣城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的少先队辅导员肖蓓和来自旌德县梓阳学校的少先队辅导员吴赛文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得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激励他们在今后少先队工作中不断创新进步,推进宣城市少先队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