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学校战线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26 11: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9月14日,宁波市学校线共青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选拔,来自全市各直属高校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采用笔试和抢答两种方式,主要考查了青年团员对团务、团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八八战略”等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袁莹莹、徐怡慧以及来自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吴小燕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市直属高校参与后期的竞赛选拔。

  此次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校战线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团员学习党团基本知识的积极性,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得到增强,对党团的认识得到提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政治素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