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共青团举办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8-09-07 0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刘喆)为大力弘扬曾翙翔同志忘我奉献、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弘扬正风气,激发正能量,激励全市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鼓舞士气、凝聚青春力量。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共青团在埇桥区举行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埇桥区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负责人)、区直属中学团委书记、各少先(总)大队辅导员,市开发区团工委、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团工委、市高新区团工委,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1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宿州市共青团在埇桥区举行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宿州市共青团在埇桥区举行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宿州市团委 供图

  报告会首先宣读了《关于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向曾翙翔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曾翙翔同志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的无畏精神,学习曾翙翔同志务实从严、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学习曾翙翔同志忘我奉献、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发全市团干部、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上,拂晓报社记者、政教部主任谢文东,顺河乡党委委员、扶贫工作站副站长李玉石,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支部委员杨子,夹沟镇夹沟村扶贫专干孙恩冉4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生动地介绍了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把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共产党员和基层扶贫团干部的光辉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无不为他以身许党的崇高境界而动容落泪,纷纷表示要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各县举办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各级团组织将广泛运用青年之家、学习社、青春书屋等载体,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会及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曾翙翔同志热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