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稿时间:2018-08-29 16: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照祥)8月24日,共青团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

  随后召开共青团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班子。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琛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严琛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热情关心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亲切关怀团干部发展进步。在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陶方启发表讲话,肯定了过去五年宣城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宣城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严琛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刚刚召开的团十八大发出了改革再出发的号召。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奋力开创宣城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严琛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理想信念上矢志不渝;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春建功上再创佳绩;要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在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担当奉献;要始终加强从严治团,锻造组织,在队伍建设上从严从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宣城科学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钱会当选为新一届团市委书记,余良、夏小平(挂职)、汤淼(兼职)、吴以兵(兼职)当选为副书记。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