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第五次团代会闭幕 侯开苑当选书记

发稿时间:2018-08-27 07: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军)8月22日下午,共青团云南省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主持会议。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曲靖市工会、曲靖市妇联、曲靖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闭幕会。

  共青团云南省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图为闭幕会现场。曲靖市团委 供图

  赵正富就曲靖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筑牢精神基石,用信仰铸就共青团特色;二是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用奋斗点亮共青团本色;三是志存高远、勇担历史重任,用担当图绘共青团亮色。

  会议要求,曲靖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曲靖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地级市100强”的奋斗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在全面同步小康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各级团组织要持续推动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要求、做法,把从严治团贯穿于共青团自身建设的全过程。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共青团曲靖市委书记侯开苑同志作了发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