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落幕

发稿时间:2018-07-14 07: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禹晶晶)7月12日,为期5天的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圆满落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黄鹤麟,州党委副秘书长、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宣传信息组组长曾勇,州团委班子成员,州团委全体干部及所有营员共同参加了闭营仪式。

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圆满落幕。图为参加夏令营闭幕式的负责同志与全体营员、志愿者合影。

  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圆满落幕。图为参加夏令营闭幕式的负责同志与全体营员、志愿者合影。昌吉州团委 供图

  在闭营仪式上,播放了夏令营活动的精彩视频集锦,展现了5天来丰富多彩的融情活动和营员们深厚的友谊。营员中一部分孩子的父母是福建、山西援疆干部,孩子们千里迢迢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感受异域风情的同时,他们也向奋斗在边疆的爸爸妈妈表达了满满的爱和思念。

图为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营员在闭幕式上表演舞蹈节目。昌吉州团委 供图

图为闽晋昌三地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夏令营营员在闭幕式上表演舞蹈节目。昌吉州团委 供图

  随后,闽晋昌三地营员代表分别谈了活动体会。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夏令营,在收获了知识和友谊的同时,不仅了解了新疆的大美风光,又增进了闽晋昌三地友谊,留下了许多欢笑。他们要把这次夏令营活动的所见所闻带回去,介绍给周围的同学、老师和朋友,让更多的孩子们分享他们的收获,分享他们的欢乐,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少年儿童的心田。

  闭营仪式最后,黄鹤麟希望闽晋昌三地青少年不断增进友谊,援疆子女继承和发扬父母的优秀品质,为国家富强、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融情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互留联系方式,相约明年或者在不久的将来见面共叙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