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共青团举办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8-07-07 07: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宿州共青团举办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中国青年网北京77日电(记者 李川)72日,团宿州市委在该市青少年宫举办全市共青团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部分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约150人参加报告会。团十八大代表、团宿州市委书记陈莉作专题学习报告。 

  报告介绍了团十八大的会议概况,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学习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最后,陈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热潮。一要准确把握团十八大精神实质内涵。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指导全市广大青少年打牢共同思想基础,真正实现团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入脑入心。二要全面营造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精神舆论氛围。线上要充分利用团属“一网三微”工作阵地,线下要采取宣讲报告、问答竞赛、视频漫画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团十八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在浓厚的舆论氛围中不断磨炼脚踏实地、励志勤学的坚强品格。三要切实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2+4+2”重点工作,全力抓好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共青团改革攻坚及从严治团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