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康市“好青年”与宁陕县青年分享青春故事

发稿时间:2018-06-20 07: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团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宁陕县分别在宁陕县人大会议室与宁陕小学举行。团县委书记吴亚瑾、少先队总辅导员杨鑫出席活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宁陕小学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分享会。

陕西省安康市团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宁陕县。图为分享会现场。安康市团委 供图

  陕西省安康市团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宁陕县。图为分享会现场。安康市团委 供图

  分享会上,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及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宁陕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徐天磊作为宣讲人,与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和心路历程。相互交流、谈看法、让青年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

  而在宁陕小学的分享会上,荣获安康市优秀教学能手、安康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汤军老师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告诉大家奋斗的人生最美丽,不管经历什么,都不要停止奋斗的脚步。

  两场分享会必将激励着安康市青年不断积累经验,完善并提高自己的能力,发扬奋斗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