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稿时间:2018-06-12 15: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6月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大理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大理州人大副主任许映苏、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出席闭幕会。会议由新当选的共青团大理州委书记刘晓东主持。

  袁丽娟在会上讲话。袁丽娟指出,这次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方向、目标和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切实把大理州委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开创大理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袁丽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理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使命,在学习实践中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紧紧围绕大理州委、大理州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精“自创动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实践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要服务好青年,在当好桥梁中切实履职,乘着共青团改革的东风,切实改变运行机制,与广大普通青年建立直接联系,不断增强青年的改革获得感。要始终坚持团要管团,在从严治团中继往开来,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以从严治团的实效推动团的组织力、战斗力的根本性提升。十三届团大理州委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大理州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选举刘晓东为共青团大理州委书记,选举杨娟、张宝福、邓娜、高汉生(兼职)、熊琼丽(兼职)为共青团大理州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