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亳州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发稿时间:2018-06-10 08: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学习教育,6月6日上午,团亳州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以讲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亳州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微党课比赛,团亳州市委9名党员全部参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分别从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入党誓词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如何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敬业奉献、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等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将党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希冀、要求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身边事例与个人经历切入,用真挚的感情和磅礴的青春正能量将小小的党课推向高潮,让主题学习入脑入心,实现了小党课、大学习的效果。

  下一步,团亳州市委将立足微党课,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