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娄底市委紧凑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

发稿时间:2018-06-07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楚)6月6日,团娄底市委组织各县市区团委和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召开娄底共青团改革工作调度会,传达湖南省委群团改革督导组来娄督导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共青团改革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自群团组织改革启动以来,娄底共青团始终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基本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基层,蹄疾步稳、紧凑有序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自2017年底出台《娄底市共青团改革方案》后,团市委进一步加强了对县市区改革的督促力度,通过全面安排部署、深入座谈调研、加强培训指导等方式推进改革攻坚,一方面,通过班子成员联系县市、细化责任,全力督促各县市区团委按照已出台的市级改革实施方案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落细,另一方面着力推动各县市区的改革方案尽快制定出台。各县市区的改革进度走在了群团改革的前列。

  会上,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就目前的改革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对改革方案的出台时间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为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在娄底落地见效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