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丽江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正式挂牌

发稿时间:2018-05-18 08: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筑梦计划”是共青团中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成长发展需求为主要任务的工作平台。

  5月15日,艺术·探索—对话中青年风景画学术论坛暨作品交流展在丽江707艺术园正式开展。同时,丽江市首个为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设立的梦想孵化基地—“筑梦空间”正式在707艺术园挂牌成立。

  丽江作为全国72个“筑梦计划”重点联系城市之一,707艺术园“筑梦空间”正式成立,标志着丽江“筑梦计划”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共青团丽江市委通过打造“筑梦空间”,不断满足青年画家、独立音乐人等新兴青年对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的美好向往,引导广大新兴领域青年为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丽江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