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九江各级团组织学习热议省团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8-05-21 11: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龚力)近日,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胜利闭幕。为把此次省团代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5月15日,团九江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省团代会代表、团九江市委书记宋晓妤主持。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九江的省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在团省委十六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团省委书记马健代表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九江的省团代表闫来英、裴芳、宋奕奕、贾涵清分别就不忘初心、努力让青年遇见更好的共青团等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参会心得。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该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及全市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宋晓妤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省领导讲话、团省委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团代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团干部要提高站位,坚定自信,一起努力,奋斗拼搏;二是团干部要善于学习,深刻把握,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三是团干部要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努力让青年遇见更好的共青团;四是团干部要锤炼作风,一身正气,走在正大光明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