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首家“共青团影院”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2018-05-16 13: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全力打造青年人身边的共青团,5月15日,宿州市首家“共青团影院”在万达影城正式揭牌。团市委副书记王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优秀团员团干代表、五四红旗团委(支部)负责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第四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直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董、万达影城店长郭茜共同为“共青团影院”揭牌,市直团工委为2017年度市直优秀青年代表颁发表彰证书。随后,在场人员共同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据悉,团市委将把“共青团影院”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和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积极开展青春励志分享会、创业青年交流会等“青”字号特色专场活动,不定期组织团员青年、留守儿童、青年志愿者等开展公益观影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