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淮南市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型观摩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05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4月28日,淮南市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型观摩活动在寿县寿春中学举行。团市委领导、寿县教育局局长、部分市直单位及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团寿县县委负责人桑昌旺致欢迎词。

  入团仪式在奏唱国歌之后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手持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中央,寿春中学第36期少年团校结业的70名新团员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在主席台下方立定。政教处主任史学玉宣读了《关于批准杨晓雨等70名少年团校学员结业并正式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决定》,新团员们相互佩戴团徽。校团委委员马群领誓,新团员们神情庄重,凝视着鲜红的团旗,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次观摩活动由共青团淮南市委主办,团寿县县委承办,旨在贯彻团中央群团改革精神,遵照团中央和教育部印发的《中学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通过“标准化入团仪式”教育,强化团员青年先进性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建立正面引导青年的工作机制,以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荣誉感,激发青少年热爱党、热爱共青团的情感。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