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州青春建功主题实践大会庆祝建团96周年

发稿时间:2018-05-05 07: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晨)5月3日下午,湖州市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青春建功主题实践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钟鸣出席大会,活动主办单位领导,“时代新人”所在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市青联、青企协、市直青工、学校、县区和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

  会上,陈浩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全市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一人生航标,永存高远之志。二是牢牢把握勤学笃行这一成长阶梯,筑牢成才之基。三是牢牢把握创新创业这一成事之要,走好奋斗之路。四是牢牢把握品德修养这一立身之本,弘扬文明之风。

  当天大会还表扬了2018年湖州市“时代新人”改革开放青年先锋,部署推进了2018年湖州共青团“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青春建功十大行动计划,启动了湖州百个志愿服务“暖心亭”建设运营项目,还为第四批10个省外湖州籍人才归雁计划、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计划联络站进行了授牌仪式,发布了2018年湖州市千个大学生实习岗位。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