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伊春市委学习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文件精神

发稿时间:2018-03-18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显卓)近日,团伊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了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就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历史意义、指导思想、原则、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具有科学性和革命性,要深刻领会并认真学习,不断用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和文件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机构改革的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坚决认同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然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端正思想态度,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更多的青年力量,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二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团组织要坚持集体研究、集体决策,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各项改革工作,认真履行规定程序,严格执行机构编制规定、财政财经纪律,自觉遵守组织工作纪律,切实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三是广泛宣传引导,切实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对开展工作的助推作用,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搞好改革的动员和政策宣传,加强宣传舆论引导,为改革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