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林芝团市委慰问农村困难少年儿童 情暖少儿心

发稿时间:2018-03-13 07: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少年儿童中去,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日前,西藏自治区林芝团市委、市少工委在朗县朗镇托麦村团市委驻村点开展“情暖少儿心”关爱农村困难少年儿童活动。

林芝团市委、市少工委在朗县朗镇托麦村团市委驻村点开展“情暖少儿心”关爱农村困难少年儿童活动。

  林芝团市委、市少工委在朗县朗镇托麦村团市委驻村点开展“情暖少儿心”关爱农村困难少年儿童活动。图为团市委工作人员为孩子发爱心礼包。林芝团市委 供图

  活动中,共慰问贫困少年儿童40人,送去了价值6200元的爱心文具、爱心礼包等物品。慰问过程中,团市委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少年儿童安全常识。此次活动培育了贫困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进一步激励少年儿童从小励志,发奋图强,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充分认可。

图为收到爱心礼物的托麦村的孩子。林芝团市委 供图

图为收到爱心礼物的托麦村的孩子。林芝团市委 供图

  据了解,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团市委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品德教育、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动员社会各界将关爱,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参加慰问活动的林芝团市团委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合影。林芝团市委 供图

参加慰问活动的林芝团市团委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合影。林芝团市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