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关爱困难青少年·云浮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8-01-19 16: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零弟)为助力精准扶贫和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帮助全区困难青少年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更好地成长成才,1月12日,团云浮市委、团云安区委组织云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云浮市公安消防支队云安中队、云浮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云浮海事局等青年文明号单位开展了“青春情暖,关爱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省级青年文明号云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来到六都镇中小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活动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六都镇中心小学校长林志伟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各方面情况,云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代表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午,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云浮市公安消防支队云安中队以及市级青年文明号云浮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云浮海事局一行来到茶洞中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活动中,首先由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云浮市公安消防支队云安中队进行授课,教导同学们掌握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知识。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青春情暖——关爱困难青少年”青号慰问活动是团云浮市委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响应上级开展“青春情暖”关心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活动架设起农村小孩更多了解、更好交流的桥梁,也通过“节日关爱行动”向广大青少年传达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