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举办知识竞赛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稿时间:2017-12-29 16: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瑜)12月27日,由安徽省宿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团市委共同举办的“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宿州市青少年宫举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潘甦,团市委书记陈莉等,以及来自各县区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宿州市举办“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图为比赛现场。

  宿州市举办“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图为比赛现场。宿州市团委 供图

  本次大赛邀请了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处处长丁锋,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干部科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静,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牛民主等嘉宾担任大赛的仲裁委员。大赛分预赛(笔试)和决赛(现场竞赛)两个阶段。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宿州市团委 供图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参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宿州市团委 供图

  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共产生了3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密切配合,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储备,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萧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埇桥代表队和砀山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灵璧代表队和泗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另外,萧县代表队、埇桥代表队、泗县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积极,获得优秀组织奖。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了宿州市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