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团委一把手为团干开讲依宪执政依法治国

发稿时间:2017-12-19 07: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禹晶晶)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组织开展“与法同行 万人宣讲”活动,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丁志春同志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的宣讲。州团委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丁志春在宣讲中对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做了深刻论述。随后,丁志春表示,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首要任务,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行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并对所有参会干部提出要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要运用法律能力三个法律素质。

  60分钟的宣讲,在实际息息相关的典型事例的引导下,每一干部都听的入脑入心,真正的达到了法治宣讲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