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7-12-11 17: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燕)12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宁波市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活动暨宁波市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联盟成立仪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的团委书记,高校理论学习组织负责人,宁波市第18期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及学生代表百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张义廉、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天勇教授、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张旦旦出席了仪式。

  活动在联盟发起人代表宁波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冯乐华同学发言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高校理论学习组织的三位大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分别汇报展示了前期理论学习的成果,并表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成长,用奋斗的青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之后张义廉与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冯乐华共同为宁波市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联盟揭牌。

  会后特邀了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天勇教授给学员们进行授课,深入学习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

  宁波市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联盟将进一步通过学习交流、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形式,有效推动全市大学生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学习“真学”、“真懂”、“真做”、“真用”,进一步提高全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辐射和带动更多人鉴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