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铜仁“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办

发稿时间:2017-12-03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解)11月27日,铜仁市2017年“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铜仁市各区(县)团委、市直团委共13支参赛队伍齐聚幼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团铜仁市委、铜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会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指出,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反反复复进行学习讨论,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全面掌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团铜仁市委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青年学生分享学习心得。要求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铜仁市委和团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办好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团的讲习所、春晖感恩文化讲堂、乡愁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到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中去,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扶“志”和扶“智”上走出新路,做出新贡献。

  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团碧江区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团万山区委、团江口县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团沿河县委、团玉屏县委、团思南县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次竞赛选拔出来的一支优秀队伍将代表铜仁参加全省半决赛。同时,根据网络答题组织情况,评出团印江县委、团万山区委、团石阡县委为优秀组织单位奖。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