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巩义市委组织各界团员干部收看十九大报告

发稿时间:2017-10-20 0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边铨彬)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团巩义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团员青年干部、学校青年教师及少先队员,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 

团巩义市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团巩义市委供图 

学生团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团巩义市委供图 

医疗系统青年团员收看十九大。团巩义市委供图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令大家备受鼓舞,充满自豪感,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纷纷展开热议。 

  基层团干部代表:“过去这五年,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员青年代表:“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为巩义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青年教师代表:“跟着习总书记,我们一起回顾过去的五年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一同对未来的日子发出期许。党中央为我们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生活幸福描绘出了新的蓝图。今后我们决心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少先队员代表:“我知道每一次大会召开后我们的国家都会更加富强,经过习爷爷的领导,我们的国家变得富强了,家乡更加美好了,我希望我们的祖国在今后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团巩义市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巩义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芊芊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