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稿时间:2017-10-18 07: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晨)1013日,团湖州市委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湖州市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年工作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主持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汲取养分、化作动力,要把学习与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是要解决好用心学的问题,要广泛组织学、创新形式学、营造氛围学。二是要解决好抓改革的问题,要注重政治吸纳、创新运行机制、改变工作作风。三是要解决好有作为的问题,帮扶青年就业创业、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座谈交流会上,13名团干部、学生代表、创业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青年习近平青春故事的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生动教材,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各级团组织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把这本书作为青春励志的案头书、座右铭,充分吸取精神给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牢牢握好党交给青年一代的接力棒,走好新的长征路。 

  团干部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学生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