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昭通市开展市直青年、团员集中服务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4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要求,实现共青团工作“去四化”目标,引导市直团组织和市直青年、团员将服务群众、提升工作作风形成常态,推动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昭通市直团工委发起了从8月10日开始为时15天的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作风提升见行动”为主题的“市直青年、团员集中服务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行动,采取统一时间、统一主题、分头实施的方法开展,根据市直单位系统、行业、部门实际进行政策宣讲、政策解答、集中办理等,送服务进群众、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旨在引导市直团组织和市直青年、团员将服务群众、提升工作作风形成常态,打造市直共青团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激励市直青年、团员争做“六个表率”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倡导青年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勇当市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的排头兵,展现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