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榆树市委:开展第三届大学生支教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6 08:06:00 来源: 榆树政务网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榆树市委开展 第三届“相约黑土 圆梦护航” 大学生支教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示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共青团榆树市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第三届“相约黑土,圆梦护航”大学生支教活动启动仪式。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市委依托“吉青家园”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大学生支教活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超过500小时,扶贫扶智200多名农村留守儿童,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学生支教活动不仅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开启了我市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的新征程。

  授徽、授旗仪式

  “梦想与爱同在”志愿者宣示

  这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优秀团员、青年和群众,参与到志愿活动和公益事业当中来,在实践中升华思想,锻造品格,提高素质,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和努力。

责任编辑:刘芊芊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