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红河州工青妇组织“夏日阳光就业行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7-06-26 11: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2017年6月23日,“爱满红河·助推脱贫”——红河州工青妇组织“夏日阳光就业行动”暨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弥勒市体育馆正式启动。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鞠云昆、中共弥勒市委副书记杜应昆、红河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磊、弥勒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家文、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何德林、红河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杨卫宏出席启动仪式。

  杜应昆表示,此次活动是弥勒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鼓励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契机,是进一步整合全市各部门资源,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就业创业的有效载体,对助力弥勒市脱贫攻坚工作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爱满红河·助推脱贫”——红河州工青妇组织“夏日阳光就业行动”暨现场招聘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多家招聘单位,为本次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为弥勒市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