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衢州市委举办“回归·三衢儿女返乡行”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9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方子豪)为了促进衢州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常回家看看,5月3日至4日,浙江省衢州市团委开展“三衢儿女返乡行”衢籍青年企业家返乡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青春逐梦想·拥抱衢时代”2017年衢州创业文化周活动的一个主体项目。活动中,来自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义乌等地的40余名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了衢州本地青年创业企业,交流创业收获与经验,并参加了由团市委牵头召开的回乡投资招商推介会。多位企业家表示想进一步对接,争取在家乡进行健康养老、生物科技、金融投资等方面的投资。

  据悉,自2015年以来,团衢州市委依托各地衢州商会,在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义乌等地建立了青年工作部,通过各工作部贴身服务当地创业的衢籍青年,搭建在外青年之间、在外青年与家乡之间的便捷互动平台。这也是团衢州市委服务“浙商回归”、“衢商回归”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