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吐鲁番市基层团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6-11-05 0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1月5日电(记者张思怡)11月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团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全市基层团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吐鲁番市团委举办2016年全市基层团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吐鲁番市团委举办2016年全市基层团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吐鲁番市团委 供图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新宣读了培训纪律,主要从学习制度、考勤制度、例会制度、座谈讨论制度、外出制度、考核制度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培训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平稳顺利。

  团市委副书记迈力伟·地力夏提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使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都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高;继续保持和发扬多年来吐鲁番基层团干部形成的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苦干实干,以新的风貌、新的业绩,努力开创全市青年工作新局面!

  学员代表帕尔哈提·斯迪克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教师白哈提古力·买明组织学员们学习吐鲁番市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葡萄镇镇长阿山·阿布拉就农村基层团组织如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在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