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河池举办最美青年巡讲传递最美时代内涵

发稿时间:2016-10-27 07: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白梦帆 通讯员潘津宽)10月25日,广西自治区河池市首届“最美(优秀)青年”巡讲活动在凤山举行。

河池市首届“最美(优秀)青年”巡讲活动在凤山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王权波 摄

河池市首届“最美(优秀)青年”巡讲活动在凤山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王权波 摄

  参加巡讲活动的有3位“最美青年”,他们分别是: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都安县村小教师苏慧敏;广西优秀共青团员、广西最美志愿者,共青团凤山县委西部计划志愿者吴道杰;河池市道德模范、巴马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中国好人陈永富。

出席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河池市最美青年合影。王权波 摄

出席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河池市最美青年合影。王权波 摄

  他们用自身的经历来诠释了“公益”“爱心”“奉献”这几个词的真正含义。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着最不平凡的一面,他们用自己平凡的身份,传递着当今社会的正能量。台下观众反应热烈,凤山县高中的学生会后主动与三个“最美青年”交流并索取签名。通过本次活动,向凤山县广大人民群众传递了“公益”“爱心”“奉献”精神,向年轻朋友传递着一个理念:“平凡的岗位,平凡的身份,只要有一个不平凡的心,也可以活出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河池市、凤山县相关部门领导,凤山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以及凤山县公检法干警代表、凤山县高中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聆听了本次巡讲。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