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举办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促创业

发稿时间:2016-07-20 0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昌吉州举办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图为大赛现场。马坤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马坤)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昌吉州劳动保障大厦4楼会议厅举办。

  会前,昌吉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立新、昌吉州团委党组书记丁鼎,分别对复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指出要对参赛选手负责,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格对待本次复赛,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打下基础。

  据了解,参加昌吉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近300名,分为3个组:社会组、农牧民组、大学生组三个组在昌吉州7个县市参加海选和初赛,确定76个创业项目入围本次复赛,本次复赛将通过评审委员会对创业项目进行评估确定36个创业项目进入下一阶段复赛。

  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的评估、协商、审核,吉木萨尔县的青年致富带头人刘晓鹏等36名选手入围接下来的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经了解,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中旬在昌吉市举办,形式将以选手现场讲解创业项目为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