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团委组织观看买买提江烈士事迹视频

发稿时间:2016-03-22 0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闫梦婷)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志愿者集中学习观看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烈士事迹报告会视频并且进行了讨论交流。

昌吉州团委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烈士事迹报告会视频。闫梦婷供图

  昌吉州团委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烈士事迹报告会视频。闫梦婷供图

  报告会以“用生命书写忠诚”为主题,由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的亲人至友、同事战友、被解救的牧民等7位报告人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生动展现了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不惧生死、大义凛然、解救被劫牧民的英勇事迹及忠诚于党、英勇顽强、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在观看报告会的过程中,现场的同志无不为烈士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许多同志禁不住潸然泪下,充满对英雄的缅怀之情。会后,昌吉州团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撰写了学习心得,要学习他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的高尚品质,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敢于担当、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为助力自治州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