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召开十届五次全会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

发稿时间:2016-02-20 08: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黄海霞)2月1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全州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任务,并对2015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昌吉州团委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图为会上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黄海霞供图

  昌吉州团委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图为会上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黄海霞供图

  会上,州党委库兰·赛富汗常委代表州党委作了讲话。他在讲话肯定了去年共青团工作,并点出了共青团工作的亮点。从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州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不断抓好改革创新工作,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共青团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副书记丁鼎作了以《改革突破 补齐短板 主动作为 以工作实际刷新共青团在自治州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中的存在感》为题的工作报告,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张春贤书记关于教育引导各族青年争做“五新青年”的总要求,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体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化改革,着力凝聚青年,坚持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纽带,落实从严治团,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工作实际刷新共青团在自治州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中的存在感。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分为三组对《改革突破 补齐短板 主动作为 以工作实际刷新共青团在自治州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中的存在感》为题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