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吐鲁番市学习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6-02-01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1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团委副书记胡元凯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艾尔肯·尼牙孜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代表自治区团委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自治区团委党组书记赵川作的总结讲话。

  胡元凯表示,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八届九次、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工作情况,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研究部署。全会精神是指导我们做好2016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团的工作重要指南,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

  胡元凯对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团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团市委机关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准确掌握精神实质。二是要筹备好吐鲁番市第一次团代会,以自治区团委全委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推动吐鲁番共青团改革创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团,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保持和增强各级共青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教育引导各族青年在脱贫攻坚中勇挑重担。

  会议还传达学习自治区少工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市2016年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