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力量!江苏连云港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6-24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李婧怡)为集中体现新时代连云港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6月18日,团连云港市委、市青联在灌南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出席分享会,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出席活动并致辞,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联主席巩红梅出席活动,各协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灌南县部分机关企事业、乡镇、学校的团员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现场分享会,网络直播浏览量达到近5万人次。

  在分享会现场,第15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国网江苏电力连云港开山岛智能微电网建设联合攻关队,第5届“连云港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李春成,海州区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宣静等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讲述了自己成长与工作的经历,分享了青春感悟,并与团员青年进行互动交流。

  团连云港市委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典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勇于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青春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