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举办第二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6-07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婧怡)6月2日,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要求,由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邮政快递业第二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湖北省邮政分公司举办。

  本次分享会以现场会议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并通过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中心进行了图文直播。会上,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邮政分公司上海路揽投站投递员徐龙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和对学习的思考。他表示,希望和广大青年邮政员工一起,继续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

  在互动环节,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徐龙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将加强宣传报道,在全系统全行业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湖北省邮政分公司、武汉市邮政分公司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湖北省邮政其他各市州分公司通过图文直播观看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截至6月3日11:30,新华社图文直播的浏览量达到了28.58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婧怡